_baybi

我最后剩下小小的栖息地。

我想时至今天我还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最近一直发生很多事简直铺天盖地而来你都招架不住了我也不想再瞎起哄增添什么麻烦。只不过自己时不时还是会纠结个什么问题。我对于你来说有多喜欢多重要好像都是无理取闹没有什么好解释好纠缠的问题可是我就是心里还是死死抓着这个问题 甚至时不时都有可以比较的人用会有想过跟谁比较然后撕逼的场面。可能你会对我不解我对自己也不解。可是我还是找不到有什么可以平复我那躁动的内心 可是最近你一个电话过来我就要把这一切全部都丢到一边先去安抚你最近很受伤幼小的小心灵。我知道从这段时间开始我也要负起那个妈妈般的责任。现在凡事以你为首什么都没你重要 可能外人看来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会觉得这很夸张 可是就是最近发生这么多事以来我脑袋里的第一个想法。我想做你背后强大的支柱。可是我想等这一切都过去之后当我需要之时我也想有我可以软弱下来撒娇的日子。最近你跟我说了最近你家的打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自己对号入座了 好像都是关我事那样 是我先想多了吧,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最近好像有很多都改变了至于改变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是我对于你来说重要了嘛好像也没有 反而是别人 我不想去瞎起哄跟谁谁谁比较其实我也觉得这样没意思可是可能重视吧怎么都控制不住自己 就是要丢一下脸碰一下板。脑袋里出现了几百个跟你闹耍脾气的片段 傻逼阿我可是你性格就这样阿 我再怎么闹你只会觉得 你又怎么拉你怎么什么都可以不开心阿 好吧,吐完苦水睡觉去


评论

© _bay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