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aybi

我最后剩下小小的栖息地。

这几个月来我完全感受到你的改变,虽然你对着我还是一脸的嘻嘻哈哈一直都是个傻逼样没事还是乱撒娇。在心底里更是了解到你的难受,你的成熟让我感受到心疼。成长是残酷的,是迫于无奈在没有依靠让你只可以自己去承受去面对。如今你依旧面临众多问题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每次看着你的脸我就觉得我想要好好保护你,在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的情况下起码我可以陪着你听你细说你的难过。可是有时候我发现吧可能我们想问题不到一个点上所以我说的你可能比较听不进去,也没关系,至少我也让你感觉到你一直都不是一个人,起码也有我瞎起哄。我会陪着你。就想你好好的,好想以前的那个你,好想。不过我会慢慢把你的快乐都找回来的。你要乖乖的。


评论

© _bay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