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aybi

我最后剩下小小的栖息地。

我现在过的究竟是什么生活,就这一个学期下来锐气也消磨得差不多了,惰性什么的都通通滚出来了,天天面对这样的宿舍我也只能呵呵了。我也不求什么了,我只想我的大学能够开心一点不要以后回想起来总是这样的纠结这样的无奈这样的怨气冲天。怎么从人家口中所听说的大学生活都是那么美好,而我经历的我也只能呵呵了,是我不懂得怎么去跟人相处嘛?是我不懂得迎合别人嘛?我不懂得即使我不喜欢还要去讨好别人嘛?是我不懂装逼嘛?所以我就活得这么不开心这么纠结嘛?呵呵!我究竟还有什么可以寄托一下,冲一下正能量。没有喜欢的可以让我粘的朋友,没有爱。一切感觉都是那么远。没人懂。嗯,太难。

评论

© _baybi | Powered by LOFTER